永憶國際有限公司
殯葬;禮儀;生命禮儀;葬儀;禮儀師;土葬;火葬;海葬;樹葬;灑葬;聯合奠祭;紙紮;骨灰罐
瀏覽次數:331by:永憶國際

不一樣的生命禮儀服務-永憶國際將精彩人生回憶編織

突如其來的事件,總會讓人措手不及,「早知道…就不會…」等等這類遺憾,總是牽絆著我們的心。



(20120914,臺北市)

 
    突如其來的事件,總會讓人措手不及,「早知道…就不會…」或「早知道…我就…」等等這類遺憾,總是牽絆著我們的心。人生只有一次,一旦過去了,便無法重新再來。以往人們面對切身的生死課題,常常會選擇忽略,刻意逃避,或將它視為不可碰觸的禁忌話題。直至近年來,由於觀念漸漸開放且生死教育日漸普及,有越來越多的人開始提早思考人生最後階段的各種規劃。
 
    永憶國際總經理王永生認為,對人生最後階段的規劃思考有其必要性,但大多數人知道最後階段到底要思考及規劃什麼呢?人生最後一階段的規劃是規劃靈堂佈置、宗教儀式、告別式、追思或葬式等嗎?所謂的規劃會不會照殯葬業的意思而不是自己本身的意思?有沒有什麼可以事先讓我參考的資料呢?
 
    王永生說道:「四年前,我的母親病逝,由於一切來得突然,老實說,我先前根本沒想過這一天會到來。母親離開了以後,我後悔沒能在母親生前多陪伴她及多了解她。母親沒有寫日記的習慣,也沒留下幾張相片,現在我對母親的回憶,只能靠著少許相片及以前與母親互動時依稀的記憶。」
 
    深感於因個人疏忽而造成了這樣的遺憾,王總經理永生從喪母時起即在永憶國際內致力推動並鼓勵親友,於生前多與長輩和親朋好友互動,珍惜每一個有限的相處時刻,並依自己喜歡的方式做成紀錄。秉持此一理念加上為提供國人規劃人生最後一階段的參考資料,永憶國際於民國九十九年五月編纂完成《精彩人生》手冊,希望此手冊的內容不但可做為規劃人生最後階段的參考範例,同時也藉此提醒大家,從現在開始,多花點時間與長輩和親友互動,並依自己的方式記錄生活點滴,不僅要創造更要抓住日常生活中每個相處的機會留下共同的回憶,同時也能在自己的人生謝幕時從容做好準備。永憶國際更於民國一百零一年依《精彩人生》手冊內容製作了一部介紹紀錄精彩人生和告別謝幕儀式流程參考的動畫影片,公開於YouTube供網友們觀看參考。
 
    《精彩人生》手冊及影片的發行可以說是國內生命禮儀行業的一大創舉,不但提供國人記錄人生的一個參考範例,同時也是規劃人生最後階段的實用參考資料。手冊及影片的第一部分是個人的全紀錄,希望讓家庭裡的每一份子及親友在日常生活中,透過互相的關懷及互動,作成紀錄,共同創造回憶,進而增加家人及親友間相互的了解。記錄項目從個人本身、家人親友開始,廣及個人學經歷、難忘的事、夢想、照片記實、生活習慣、喜好、健康記錄及嗜好、財產及重要物品的註記等。第二部分則列出了部分重要的現實問題,例如對人生最後階段安養、遺體處理、及告別式等的想法,還有遺族家人所需面對的遺產、保險補助,和一些須向政府機關辦理的事項及一般葬式介紹等。最後為永憶國際告別謝幕服務流程簡介,提及應準備和考慮之相關物品和事項,更以引領業界的新思惟、新作法,秉持公開透明化的專業精神,附上公司的服務項目及價格資料,供民眾參考,希望國人對於生命禮儀服務及永憶國際所提供殯葬禮儀服務流程有較清楚的認識。手冊總共二十五頁,動畫的片長約為十一分鐘。
 
    永憶國際有限公司成立於民國98年,創辦人宋良蘭女士曾跟隨榮譽董事長王鴻葵先生(台北市葬儀商業同業公會創會發起人及現任理事),於成立超過三十年以上之恆安禮儀服務多年,總經理王永生為殯葬服務領域的第二代,美國南加大電機工程碩士及中原大學機械碩士學位。今希望藉由永憶國際的熱誠、專業及圓滿的服務,為現代的生命禮儀帶來耳目一新的氣象,期望讓逝者能在親友的心中留下「永遠的回憶」。有需要相關資訊的家屬,可前來永憶國際索取《精彩人生》手冊,或至永憶國際官方網站http://www.yy-int.com/indexfuneral.htm了解進一步資訊。

動畫連結-http://www.youtube.com/watch?v=lkflMQ_I7q8
 
聯繫人:王永生
電話:(02)2700-8682
Email:service@yy-int.com

https://ys5622000.web66.com.tw/web/SEC?postId=1214273竹東房屋借款*竹東土地借款*竹東汽車借款*竹東機車

房屋二胎 您有更好的選擇輕鬆借簡單還 讓您安心運用二、三胎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永憶國際

聯絡人:王先生

Email:se*****@yy-int.com

詢價回覆率:76%

免費註冊

創建詢價官網及成為黃頁詢價供應商免費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