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憶國際有限公司
殯葬;禮儀;生命禮儀;葬儀;禮儀師;土葬;火葬;海葬;樹葬;灑葬;聯合奠祭;紙紮;骨灰罐
瀏覽次數:173by:永憶國際

殯葬禮儀服務蘭花盆景(二)

部分傳統禮儀商品已漸漸少人問津及使用,且由於簡約化及環保化之推動,部分傳統禮儀商品已由『貴重』轉變為『經濟且環保』。以下為安靈三寶架之產品圖示。

部分傳統禮儀商品已漸漸少人問津及使用,且由於簡約化及環保化之推動,部分傳統禮儀商品已由『貴重』轉變為『經濟且環保』。

如環保火化棺木及可分解之樹葬、灑葬及海葬骨灰盛裝容器等。當然還是有例外的,如紙紮。舉例來說九零年代及以前所焚燒的紙靈厝以三合院或傳統式的建築為基礎製作,現在的紙靈厝已有非常現代化的別墅、透天等,更別說其他現代化物品之紙紮化了,如Wii、i-phone手機、平面電視等。

目前較先進的現代化禮儀用品大部分為客製化,消費者及家屬如有任何相關之需求,請電洽永憶,我們將為您進一步解說。

以下為永憶提供之殯葬禮儀服務蘭花盆景產品範例。
https://etopwiper.web66.com.tw/web/NMD?postId=364056透明彩色雨刷頂高器

透明彩色雨刷頂高器 特點: 1.防止雨刷變形、延長雨刷壽命。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永憶國際

聯絡人:王先生

Email:se*****@yy-int.com

詢價回覆率:76%

免費註冊

熱門關鍵字:餐廳廚餘處理

創建詢價官網及成為黃頁詢價供應商免費註冊